close

[欸你知道嗎?]
[什麼]
[就是我們校園裡有傳說中的恐龍!]
[恐龍?那啥鬼阿?]
[就...傳說在晚上的時候,獨自一人走在校園內就可以看到。]
[怎嚜可能...你發瘋了是不是?]
[要不然你晚上去看。]
[好ㄚ!]
賭下這口氣,我決定和我的老損友打賭,沒有恐龍他就要喊我一個禮拜的[帥哥,我錯了,請原諒我],這句話~
要是我沒有贏我就得說出那句話,一定有很多人懷疑我為什麼和損友打賭,可能是因為日子過的太無聊的關係
我才會下了這樣的賭注吧~一下課的時間,他就拉著我往外跑,為的就是這件事情,讓人摸不著他想做什麼....

幸好脾氣夠好的我再加上心地善良的我,容忍他無聊的行為。
我實在是個好人,我由衷覺得。

後來和損友說定後,日子和時間也講定後,現在要忙的就是去找恐龍,而且就在今天晚上午夜時分。
話說在那時候可以遇見恐龍的真面目。
遇到恐龍的話戀愛也可以付諸實現吧,這是其中一種說法之ㄧ,另一種則是祭拜恐龍他會在未來的日子幫你實現。
但為什麼會是出現恐龍呢?這點我聽那損友說是不知從第幾屆開始傳的,到現在的傳說罷了,他的話實在不能信的。

回到宿舍準備些東西,去會面恐龍,深怕會出現一堆麻煩會什麼的,所以我的行動非常低調,也非常的不引人注目(?)
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恐龍是死還是活還是指布娃娃,損友並沒有說的具體,也沒有說恐龍的特徵,叫我去哪找阿????
拿著從學長借來的手電筒,亮度似乎不復以往,更是閃爍不停,似乎是快沒電的樣子,為了能夠趕快找到,我便奔向校園,以最快的速度奔去。

搞到最後校園什麼也沒有,該不會是沒有出來吧,手電筒四處移動,希望找出恐龍的下落,不知道過了多久,看見貌似恐龍的身影,為了證明牠的存在,我直接撲向牠,沒想到...卻聽見慘叫聲,聲音尖到足以震破我的耳膜,太厲害了,

只見被我撲倒的人,緩緩的爬了起來,行動似乎有些緩慢的樣子,上前去幫牠後,沒想到卻被拒絕了....
被拒絕就算了,還找不到恐龍才嘔,因為要說出那句話...(殺了我比較快!)
那人不知過了多久,才開口說...

[你是有病是不是ㄚ?]
很顯然的她是女生。
[沒...對不起我再找恐龍...]
為什麼我會感到羞愧?
[妳真的有病,半也找什麼恐龍哀?]
她用極驗惡的口吻對我連環炮。
[妳才有病吧,半夜女孩子跑出來幹什麼?]
我不甘示弱的反駁,看她會怎樣。
[你....關你屁事阿!!!]
[是妳先開始的耶!]
[哼!]
在暗中我隱約發現她雙手環胸,此時靈機一動,拿起背包的立可拍,對她拍了幾張照片。
[你幹什麼阿你?]
[拍妳阿,既然恐龍都出現在我面前了,我不能錯過機會。]
果正色說道。
[你!!!!!!我好歹也是人稱的美少女,你居然...想用相機拍我,拿去當作恐龍照??]
[正是,誰叫妳要出現嘛~]
我很想安慰她的說,畢竟哪有人會自稱自己是美少女,可想而知她真的是恐龍。
[王八蛋!!!!]
[隨妳怎嚜說,對了我聽說恐龍會幫助人家實現願望是真的嗎?]
[鬼會曉得啦!!!!!!!]
[是嗎,那我明天去販賣這張照片。]
[欸...你很賤欸你!]
她真的生氣了。
[那妳要不要幫我?]
[了不起阿,就幫你實現嘛~]
[真聰明。]

話一瞭我就跟她聊怎嚜找到屬於我自己的戀情,雖然這是預料之外的事情,不過能夠逗弄眼前的恐龍,其實還挺新鮮的。日子不會在很無聊啦~
隔日跑去找我的老損友,炫耀我找到傳說中的恐龍,結果他居然跟我說那是愚人節的把戲,去你的!
我居然被他耍了,不過這是心裡話,為了這點事情就生氣就不太像我了,之後我看著他,拿起昨天的照片,讓他看看什麼叫做恐龍,沒想到她的反應是如此劇烈,不過就是一個恐龍嘛,幹嘛大驚小怪的他會不會也有病阿?
只見損友拿著照片陶醉道...
[真是可愛....]
[你還好吧?]
損友的臉上還附加紅暈,是不是發燒阿??我想他可能真的有問題。
[還好...你說的恐龍該不會是這個女生吧?]
損友用有點不可信任的口語說著。
[對阿~]
我回答的很順口。
[你...你這傢伙,居然說她是恐龍?!]
[對阿,我應你的要求在那時候去找恐龍,沒想到他她就衝出來了。]
[她可是美少女耶~我們這年級的美少女!!!!]
[是喔,我個人覺得還好ㄚ...]
[你要是這麼說,你一定會被打。]
損友環顧四周說著。
[真假的?你想太多了吧?]
[是真的...]
[我想我沒那嚜衰。]
話一說出口,我就發現四周出現殺氣,然後開始朝我走來,我還以為我會完蛋...沒想到恐龍這時大駕光臨到我的面前來,其他人的眼神呈現
疑惑、真假的?不可思議....等等神態。

或許是光線有差,她的出現氛圍都變的很微妙,讓我不禁覺得那種氛圍還真是少女的夢幻,確實她說的並沒有騙人,她是不折不扣的美少女,只是當下我真認為她是恐龍,既然人都來了我還是習慣叫她恐龍,她也意識到我很欠揍,便冷冷說道...
[欸,我們開始吧!]
如此衝擊性的一句話,讓所有人目瞪口呆+跌破眼鏡,這就是和恐龍的開始(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云:爽話亂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