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手的紙條(番外篇01)

小王:
謝謝你這些日子的照顧,我很慶幸遇見你,和你成為男女朋友...
也許你會覺得我很任性.無理曲鬧....,但我無法再藏匿六年來的情感...
無法再壓抑了,我很痛苦和你分開...,算一算大概也有兩三年左右....
那些時間.日子.都會變成回憶,活在我的心中,所以...分手吧!
下一個女生才是你值得最愛的一個,而我只是你其中的一個.....
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,我很清楚我再做什麼,希望你別再三的阻止我了...
沒有用的,我決定的是從部會輕言改變,這個你應該知道......
說到最後,我必須和你說....我曾經真的很愛很愛你,只是,誰也沒想到...
先說分手的人會是我,原諒我的行為...今後別再見面了....
回憶不會逝去,微笑依舊還在,溫柔永遠存在,堅厚的胸膛是你給我的安全....
這些的全部,我會好好的珍惜,你別太自責自己的不好,錯在我....
再次說聲對不起,我真的很想愛你,但我想跟著我的感覺走,再見了,我的初戀...



再 見 了 , 品 彣




曾愛你的梓駌上...

 

 

最初的認識(番外篇02)

我們學校有個制度,升高二必須再分班...
令我很頭痛的制度...
這樣就不能再和好朋友同班了..
光想到這,我的神經細胞不由自主的豎了起來....
我會在哪一班?哪一號?
屆時看到佈告欄,熟悉的名字,令我雀躍得是...
好朋友並沒有分離~~~~
我輕踏採著步伐進新的教室
好一會兒,見他們聊東聊西的..
真是佩服他們,完全可以融入這麼陌生的環境..
反倒是我,卻一個人這麼孤單,自艾自怨
待會還要幫老師拿考卷...還要擦黑板.....好多好多等著我去完成...
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,勉得招來不好的禍來...
進到辦公室一如往常拿著考卷走人
不喜歡和他們說話,覺得很煩....
走出門外,看見那些自以為是得學姊,真令人想吐
不自在的走著,卻沒注意看前面的路,不曉得是怎樣,連對方一起跌倒
真是倒楣,還要撿起散落得考卷...
慢慢撿起,見對方已經撿好給我了,真是太謝謝他了...
抬頭一看,對方人高馬大,還蠻好看的說...
我得心臟撲通跳著....現在不是發愣的時候..
得趕快謝謝他才行...
[剛才真的很謝謝你,幫我撿考卷...]
[真的要謝的話,做我的女朋友!]
[!!!!!!!!!]
[開玩笑的,瞧妳的表情多戲劇化啊!]
[你....]
[我叫莊祺凱,2年C班的]
[你跟我一樣耶,也是2C的]
[那你的芳名是...]
[我姓劉叫梓駌,叫我小梓即可]
[對了,你可以帶我去資料是嗎?我是有些不熟...]
[沒問題,跟我走吧!]
[嗯!]
也許和他做成朋友並不是一件壞事,或許他會有利用的價值也說不定....
當初我是這麼想的...

 

侵略者的陷阱(番外篇03<完>)

 

畢業之後,我和祺凱約定好的事情終於要開始了...
我們各奔東西,那六年,我上了家人所期望的明星大學...
也選了我最喜歡的科系,上了大學很快樂,一邊想著六年後我和他相遇的樣子會是什麼樣子...
想到這,心理不由自主開心了起來....
這會是戀愛的感覺嗎??但這只是友誼,並非是愛情,六年後他一定會交女朋友吧!!
我一定要好好的嘲諷他,年紀一大把才交到女朋友,這是一個樂點..
每天的忙碌,變成家常便飯,有事沒事就往外頭跑,尋求我的報告的靈感,疲憊卻樂在其中,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..
轉眼間,升上大二,我的報告依舊繁忙沒有改變,反而便多了....
自個兒走在長廊上,不知不覺看見前方聚集一拖拉庫的人,原來是在看公佈欄啊!!
我還以為是什麼咧....不過無聊也是無聊去,就湊湊熱鬧看看吧!!
擠到最前頭.....,居然是...期中考得榜單!!!!
真令我驚訝的是我居然還可以上百名榜單(第100啦!!)
不過,同時也讓我驚訝的是,每次的榜首都是王品彣耶...
真想了解他是怎樣的一個為人,想也應該知道,榜首都是那種驕傲自大目中無人的人
可想而知,我見過太多啦~
看完掉頭走人,回我的秘密基地(會不會太幼稚啊?)
享受大自然的美好,坐在樹蔭下是我最愛的事,難的清閒的時間,就在這慢慢看書吧...
突然,一陣鼻軒聲,嚇我一跳,到底是哪一個侵略者?
悄悄的...悄悄的..來到打鼻軒聲的人旁邊(還用書蓋著頭...)
顯然是一個男生,從來都不會有人會來這,除非是校隊才會經過這裡的啊!
這個人到底是誰啊??
掀開這個人的書本,赫然發現...他就是那個榜首!!!!!
居然和我想的不一樣,榜首不再認真而是在這裡睡午覺,真是清閒啊....
既然他在睡就嚇嚇他吧~
[啊~~鬼來啦~~]
[哪裡??哪裡有鬼??在哪??]
[哈哈哈~你真的很好騙耶~哈哈哈~~]
[妳竟然...妳到底是誰阿?]
[我和你同系的劉梓鳶...]
[好熟的名字..]
[這也難怪,你每天窮讀書...自然而然你當然不會曉得外面的世界啊!!]
[......]
[怎麼??不說話啦??]
[......]
[你不說的話我就要先走了,你.這.個.侵.略.者.]
好一會,他一手攬住我的腰,毫不留情的給.....
[你這是在幹嘛?]
[就跟妳說的一樣啊!我是入侵你的秘密地方,順便入侵你的這個...]
[你...你...]
[對於我這個榜首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嗎?我可不是妳所想的那樣...]
[哪樣..你說啊!]
[目中無人.驕傲自大...]
這傢伙居然會讀心術??我所想的都被看出來了??應該先不要下定論...
[亨!你的人格和個性我沒興趣...]
[那妳為何要把我叫醒??]
[那是...那是因為你入侵我的秘密基地!]
[就這樣??]
[對..就是這樣!]
[那好...從今以後這就是我們的秘密了]
[為什麼是{我們}而不是{我}呢?]
[因為就是這個原因嘛!別讓我多說...]
[嗚....]
[懂了吧!不用多問什麼,事情就是這樣..]
[......]
他不是目中無人,也不是驕傲自大,而是霸道帶點溫柔....
當初我一直很討厭他的所作所為...
漸漸的我開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,都令我著迷...
這會是戀愛開花嗎??我是不是戀愛了??
這個問題,就交由他去明白...他都說是是這樣了...
那我就無話可說,順其自然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云:爽話亂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