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祺凱,說好的.我們要完成自己的夢想喔!]
[知道了,小梓]
那一年,我和祺凱說好的約定,將在六年後相見...
只是我和他的這種關係,讓人經常誤會,純友誼並沒有任何的男女關係
,而這個有一就在這一年就散了...
一剛開始難過離別,之後 因不放心和他連絡...
但他卻視而不見,那幾晚..我的眼睛種的跟金魚一般..
因為思念,導致課業無法進行,那之後開始不再去想他..
我要實現我和他的約定...,每天繁忙的生活..我交了男友-小王,就這樣過了六年...
我來到約定的地方,但是他每次都比我先到一步,這是他的習慣...
我很欣賞他這點,不久,他開口對我說...
[小梓,看來妳實現妳的夢想了.]
[祺凱,你也是不是嗎?]
我用很奇怪的語氣和他說,他卻沉著臉猶豫不決的樣子...
好一會兒他才跟我說一句..
[我的夢想,尚未達成,妳知道是什麼嗎?]
[不知道]
[那就是,站在我眼前的這位女人將會是我的最愛,而我的夢想就是用我的愛讓我的女人幸福...]
當我聽到這一句的同時,心裡難免有些起伏,這種感覺從未有的,之後,他深情的看著我,視線移不開...
無法抗拒的吻,烙印在我心頭上,我知道...這將會是一個前所未有的背叛....
可是,我再此時此刻發現,我真的好愛好愛他,無法自拔,無法抗拒的愛惑,這將是往地獄的一步...

那晚,我並沒有打電話給小王,自己單獨的過夜,利用自己的自私,去享受另一個人的愛...
我們晚上纏綿交織,全身上下的細胞又活了起來,欲仙欲死的感覺,不是滋味,但這就是所謂的魚水之歡吧!
而那一刻時間好像停住了....永遠停在深夜十二點整...

隔天....
[祺凱,如果在那之前,你沒遇見我的話,你會和其他的女生說這種諸如此類的話嗎?]
我好奇的問了一下...
[不知道,我都是考直覺..]
他輕笑一聲,我看的出來..他所說的那句話並不是真的...
只是我害怕一問就會把我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給毀掉...
之後我不甘示弱的回答.
[妳的直覺不準啦!]
撒嬌般的聲音連我自己也嚇一跳,不只我連他也是...
不過好一會兒,他心平氣和的對我說
[小梓,妳不是有男朋友ㄇ?]
[有啊!不過最近沒有聯絡]
[那你還和他在一起ㄇ?]
[最近比較少了,我想直接和他分手,沒什麼太多的感情...]
[妳這樣左好ㄇ?]
[恩..感情淡怯,是分手的時候了]
[.....]
[喔..]
[怎麼了?]
[我在六年前就想好了,等六年後,我和你重逢後我們就搬離這裡,開始新的生活..]
[祺凱...原來你..]
霎時,我感動的哭了出來,我們互相依畏到黃昏...
之後,祺凱便送我回家,淡我見小王坐在客廳等我多時了...
我知道事情正要發生...
[梓,你去哪了?]
[和以前的同學出去]
找了一個不安的藉口塘塞
[是不是那個男的?]
[恩.....]
我不的不承認和他出去玩,但我害怕說出我和其凱所發生的事....
[梓,下次不要在一聲不響的出去ㄌ,我好擔心喔..]
[小王...]
小王疲憊的抱著我,我知道,事情會很快的發生..
當晚我遵循他的意思,倒入他的懷抱,再次享受他的愛撫
隔早..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噁心,為了自己的自私,享受雙重的愛,不真實的愛...
背叛.劈腿.偷情...腦子一直浮現這幾個字眼...揮之不去
看著鏡中的自己,不自愛的女人,身上都是享受所種下的草莓...
好痛苦,好難過...那天早上要四點五十五分...

 

之後,我留下紙條便走了出去.這間屋子...曾經是我和小王的回憶...現在要說再見了....
走了好一會,CALL了祺凱出來,約定的時間,約定的地點,那棟的頂樓,看見他.....
我無法再和他在一起了,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,傷害太多...我告訴祺凱
[祺凱,我們別再連絡了...]
我表情深沉....
[為什麼?這麼突然??]
[因為都是我...太過自私的緣故..]
[小梓,有解決的方法啊!]
[可是..我沒辦法釋懷啊!一切的一切都無法彌補了...]
說完,我卻在遠方看見小王的身影...我便告訴祺凱
[因為享受...連累到某一方...]
[小梓...]
他哭了出來,我看見從祺凱流出來的是淚....
[錯不在你,而是我得多情,再見了祺凱,代向小王道歉,我不應該這樣對他...]

最後...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樣,我只曉得..消失對你我比較好...結束生命也許是一種很笨的方法,
但我別無選擇..與其做一個背叛者,不如做一個傻瓜來向他們說再見的來的好...

那個時候,好像是要黎明...縱身一跳...我忘記痛是什麼的感覺了...

 

天氣依舊美好,涼風徐徐
多年後的某一天....
他們相遇...在那個約定的地方...
[你是莊祺凱吧?]
[我就是..]
[難道你就是小梓的男朋友??]
[曾經是..]
[對不起..害你們被迫分開]
[不...打從你送他回家的時候,我就已經知道了]
[此話怎麼說??]
[因他小梓他早就喜歡你很久了,只不過沒說出來罷ㄌ...而你的出現就是一個事實!]
[為什麼是事實??]
[你的出現讓小梓過往地記億再度浮現....]
[.......]
[她和我分手...]
[什麼時候的事情??]
[她離開的時候留下一張紙條,那時我就死心了...]
[喔...小梓真的很傻..]
[為什這麼說??]
[她在墜樓之前曾說<因為享受自私的夢想,連累到某一方>]
[你說的沒錯..小梓真的很傻,自認是個背叛者,結束自己生命]
[.......]
[像小梓這樣的女孩,已經不存在了...]
[是啊...]
過了好一會,他們仰望遠方,看著蔚藍的天空....
[對了小王你要不要去小梓住的地方?]
[但是你有鑰匙嗎??]
[備份的..]
[隨便..反正現在也是閒著..]
[走吧!我去開車..]
[嗯...]


<完結篇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云:爽話亂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